去看了Comrade Couture
非成衣掛派我喜歡

讓我想到三年前米兒的畢展
雖然這兩者並不一定有任何相關性
原來在80年代末他們就用蓋在草莓上的塑膠袋當衣料了呢!
米用那些塑膠感的東西挺不簡單的完成那場秀了
可能是多少在fitting時也感受到米兒作品的難度
塑膠形成的空間裡頭液體五顏六色的流動著
活像一套人體透視機,眼看著正在液流的血管。
以穿在身上的服飾去表示裸體。可以想像嗎?
(這是不是米想去呈現的我沒有特別去記憶,只是我自己的解讀)

片中他們中年之後復刻的"東區派對"挺可愛的呢
或許如他們說的他們沒有想要反政府或蓄意特立獨行
只是想要自由罷!也許也因而促成所謂的"時裝東柏林"啊
那體制之外的燦爛狂放

另外,長得都好好看的他們
中年之後,好像沒有很好看耶
(但依舊有跡可循啦!歲月真是無情啊)



* * *
我是很喜歡中文字的,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
那切確的時間很難劃定。
還要有黑色白色以及必要時的正紅色
還 沒 有 出 來 !


呼!最近睡眠挺順利的但我知道是藥物的關係
於是一點也沒有比較令人有成就感的樣子
不過還算愉快這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