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類似現實的夢境中醒來
失去藥物之後又開始睡睡醒醒
真是討厭

睡前只好閱讀很多書
純愛的、冷靜的、覺知的
淺淺的呢喃裡深深地呼吸

但那些想法有漸漸地放下
剩下用龐大的書本去化解
也許更適切的吧

雖然依舊沒有辦法控制睡眠的深度
而總沒法控制的事索性不去想了
是需要好好學習的呢



* * *
我一直在想該怎麼說呢
很多話一直想說
但長大之後我覺得說得不多
總覺得好像不能夠被理解
就不再去多說
(雖然我也說得不少其實)

有好幾次腦中擠滿了想寫信的內容
但之後都作罷

畢竟常常重點說得很遲的我
每一回寫信念頭形成
都必須再用很長一段時間去邏輯才行

關於自我生活的事情
其實我不敢說做得很好
但自己生活好像是少數擅長的事裡之一吧
是一種習慣更像另一種反應也可以這樣說的喔

不管任何時候你們總是給予我非常的多
然後越來越來覺得自己虧欠你們很多
必須掏出更多的自己給你們
但我越來越空
該怎麼掏呢
該怎麼
該怎麼

可其實你們根本沒有其他想法
壓得自己喘不過氣來的
真的是我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