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參輕輕的說神馬臉水手的夏天
蔡健雅思念達爾文紀念非常美麗
蘇打演女爵寫寂寞擁擠給夜太黑
女朋友的前女友很不喜歡唱寶貝
卻喜歡流浪到淡水寫討人厭的字
陳珊妮說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她不是我的陳昇把悲傷留給自己
盧先生好想要揮霍我愛你別殺我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耶耶

嫉妒躺在你的衣櫃失敗者的飛翔
太多小塵埃之後十七旅行的意義
讓我想一想雨天的尾巴太太聰明
我親愛的偏執狂到了最初的起點
百分之八十完美的日子然後微笑


         我愛捌零搖滾



在百分之百的日子裡
得百分之八十的完美
擁有百分之百的幸福










阿孟姒芳星期六晚上m奧地利人之後力啊力
小孩子領小朋友同樂會耶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