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拾壹月末到拾貳月累積了許多拆碎撓舉擺弄悖論由於編寫
不出任何去留無跡只好片段地使意識流動聽說文本的指向是
一種和烏托邦境界類似性快感的體驗到底是追求其多義性至
無義其實總帶有強烈的反個人性用意我在慣性的咖啡館看能
不能夠把那些喃喃語流無序的不定向的不避浩繁地堆疊起來
那麼莊生夢蝶那麼稍縱即逝不連貫的格局裡面陡然越過陳規
咬破舌頭劃開左手背眼淚順著尼古丁咖啡因很容易跟著入戲
事情似乎得到壞在他們得到更好這奇怪的文法似詩一樣抽象
癡愚的我餵養著明明恐懼得不得了的魚邊打著噴嚏們突然手
寫噴嚏的嚏竟然一點也寫不出鍵盤依賴的結果上禮拜的某天
下午隔壁桌有人突然起身小跑步好奇望過去他正追著垃圾呢
真少見的景象連我都會亂丟垃圾了草擬最近極度地搜尋某種
生物已標本這一個下午妳跟我討論著德國地圖幾乎都達人了
在無限的網際網路標地中一不小心疏忽的細節都水紋般可見
清楚語言並不表達主體意義而是語言鑄就了主體並鑄就了我
自己畸零地無性別的有人說現實是語言分濾的結果而構造現
存人類文化的語言瓦礫上又布滿了歷史文化的苔痕及吸附多
饒舌的註解讀與不讀就隨意原本想找個最簡單的方式展示一
個充分體現主體意義的我們可這說起來讀起來怎又不簡單了
簡單生活節裡我們坐擁藍天白雲綠草地及那些意義的音樂們
成了英國人的集散地拾貳月的東京街頭充滿聖誕氣息很適合
LC- A 霓虹燈比起台北活潑多了連那菸草都順口回台灣之後
還是說台北比較煩然後拍好幾卷負片及一正片又美麗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