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蹲著
在床邊
烏嬤嬤

不要問
為什麼
不開燈

來交代
為什麼
台北煩



幾乎忘記起承轉合更別說呼應主題了
敲打台北兩個字反射性置入顯影方式
全形空格逗點全黑點都那麼格格不入
慣性從觀景窗的構圖連文字都影像化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想給出我的所有
卻越覺得自己像重曝過後的底片淡化
碰觸的陌生連結透過按鈕都鮮艷飽和
擁有的深切總總是何其幸運何其美麗

現在我正在離題反正我本來就沒重點
大家可以先忙然後張淳雰就說重點了
在東京煩嗎有點在洛杉磯煩嗎是會煩
抑鬱的倫敦人也會可台北還是比較煩
那天聚會裡熟悉的語言意義顯得很淡
喧囂的虛華比阿婆關心的保固更過度
凌晨兩點才打開的電視聲都還踏實點
台北煩的高潮點在拾貳月拾號星期三
接著來的星期四就很可愛所以不煩了
不知道算不算勉強交代台北煩的事兒
我不喜歡說話給不會聽話的尤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