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牽著 你
是一輩子

學會慢學會放下
必須漸漸地長大

以致能夠承受遇見/預見
讓另個人牽著的你
反正是我的都不會是我的

痛苦到會去死掉這件事情
並不是有人陪著聊聊就沒事了

有時候,死掉是很安靜的
就是會安頓好準備好
然後,死定了這樣






* * *

關於生活,總是好抱歉





* * *
* * *



某夜 你離開 某天 你走來
某刻 我明白 某種 我的愛

睡在 夢境徘徊 世界停擺 只剩我存在

看見 風吹來 聽見 雲散開
預見 你的愛 遇見 心雪白

天地 不慢不快 不好不壞 專心而澎湃

不再 費疑猜 不再 害怕醒過來
不再 有不安 有陽光 就有黑暗

放開時間空間而存在

日代替月笑著醒過來



⊙青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