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永遠的異鄉人適合 她
『異鄉人永遠在尋找答案,
 因為他不斷發現新鮮有趣的現象。
 
如同簡銘甫說的那種寧為異鄉人
『故鄉有時候太黏膩,容易因循苟且』

以前聊天的時候時常講到黏膩感

有點類似矯情那樣,最後讓人麻木
視而不見充耳不聞 的確滿恐怖的

與人們保持的距離最可能形成藍
我最頻繁接近PANTONE 幾乎
是非常藍的時候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三年前的SUMMER很快地帶走我很多
然而回來得也很慢…很慢…很慢……
一年後、兩年後、
三年後接近的八月 現在

i know it will be fixed.  

  

 
有一天我問她:覺得天空藍是什麼樣子
〝海闊天空藍,帶點憂鬱 神秘難解〞

我端看了一群藍的部份
17-4435以及14-4522 最後
給了她17-4435 介於透明與不透明之間
那麼地 我以我自己去看屬於她說的天空藍
 
所謂天空藍,在每一個人心中都不一樣
我也聽到過許多透明的天空藍
雖然PANTONE本身根本並不透明
而且那些人的透明並不認得我
總之這些顏色,還是讓我讀到很多

 
套用到周圍的人事物上,那
定義對我來說再清楚不過了

當然 這只是我的說法 
 
 
我找到自己時
是那深深的可可色,色號保留

給你 再也不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