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論聰明熊應該會去給醫生看
不是一般論的熊就不知道在想什麼了
腦筋究竟是一直在轉著什麼呢為什麼想都想不完
然後還把過期的藥吃進肚子裡

如果夜裡睡前的呢喃全部記錄下來
到底有沒有101那麼高黃河那麼濁

那一根菸的過程我再一次確定我非常不需要這個東西
(可能已經存在,便不需要外在的什麼去輔助來著)
我是很喜歡陪朋友一起抽菸的
(但就算會抽我都不會想一起抽,管你們幾百個人一起抽)
我喜歡待在旁邊陪著的感覺
(要離開對方的視線去抽煙這件事我不喜歡呀)

有些人因為大家那樣做就跟著去做
雖然抽不抽菸並無所謂的正式理由
但對於這類的人們我時常非常不解

一窩蜂這件事情總是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