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看似非常喜歡我的低沈嗓音,
所以大家根本也都很不客氣的一直逼我說話,
現在喉嚨到底要癢到什麼時候呢。

昨天打電話給偶像,連她都認不出我聲音,還以為我是詐騙集團。
馬上說我是張淳雰,還有通關密語什麼張淳雰最愛的人是誰那種小學生問題。
但實在也不能怪她,我的聲音確實非常怪異。

後來昨天下午他拿了好像川貝枇杷膏的東西給我,
說有多神奇就有多神奇那樣,並提醒我要有耐心對抗它。
嗯,我還在觀察有多神奇。

晚上給他翻譯的短詩,
他說很想知道翻譯後原本中文的意思遺漏掉的東西到底有多少。
其實很多,我說。

直接用英文寫的小短篇就可以很直接的逗大家笑,
如果我又把它變成中文應該要花很大的力氣才可能變得有趣吧。

那天我做給L的卡片,可能是出國比賽的代表作吧。
我在想大概在23歲之後,
幾乎可以清楚分辨想要去做什麼才做的各種事情,
然後自發性去執行,並不去勉強。

words do matter when they were heard.
可是不管到了幾歲、再有自信,心臟再好,聽見的壞都很難假裝略過。
頂多已經練習可以不去計較。

語言是煤介,小說是媒介,音樂是媒介,性交也是媒介,電影是媒介(無害)
M曾經告訴我,在有害的日子裡挑無害那部份先進行著吧。

噢!然後今日去topshop幫Y找洋裝的時候遇到Lindsay lohan
也終於去銀行確認上週很蠢top up兩次的oyster card
還好第一次的75鎊應該是順利的存活下來了,
默默的買了"新書包"。混亂也是可以很美的。

總之再見、再見,像魚一樣空靈的十一月。
然後十二月了,像海一樣深。


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