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你的愛情觀是?

靖:其實會像曉鏡一樣剛烈。而且發現對方不對勁時我不會說,很壓抑。


Venus:你在和情人表現親暱時會用攝影機拍攝嗎?

靖:我很少讓別人拍我,我會拍對方但不太會讓別人拍我。
因為我的視差,在生活中沒辦法對焦,然而在拍照的時候竟然可以對焦。


Venus:會喜歡上穎嗎?對穎有什麼看法?

靖:會有壓力,怕被別人追走。
她會讓我學到人有時候不要對自己悲觀,
她很樂觀,少根筋、有點脫線,但是很好相處。
我會喜歡欣穎但是不敢跟她交往,就是怕被別人追走,
因為我佔有慾比較強,而她是個迷糊的女生。


Venus:你佔有慾也很強嗎?

穎:嗯!我是會一直打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