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沈在海底我浮在瓶裡
假裝是愛
卻逐不過浪濤捲雲

假裝是草還假裝溫暖
才放好了影子又要下雨

假裝是你也假裝是我
我扮豬吃老虎
卻誤食了苦果












* * *


自覺是你的所謂
到底絕決是保全

罪惡感與
誤會的認知非常自我
註腳便沒有發聲必要



我們都一樣
是質數

離開彼此及自己
孤單卻無所謂


難怪我們會碰在一起
分開了也無所謂然後
仍不經意規避
仍不經意略過

誰能完整敘述不安?結果
我寫詩給你你抽菸想我
各自獨立並行不悖的選擇


深與淺的結界
明白在意地是那麼清晰




你知道嗎常常他們還是跟我要答案
我不懂
我不懂他們要什麼又我到底可以給出什麼

(他們又不是你 )


他們說再多裝多熟問題多簡單我沒在聽連聽
都聽不進去就像他們總是耳背反正我不在乎
我只關心你喝過我煮的咖啡這樣獨立作業非常單品
然後假裝你下雨不想我假裝我影子不認識你
海邊好大預備起我們一起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