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陰性
在柔軟的字尾埋藏許多憂慮
植下的多餘
深陷在門縫的開關裡
海的對面的洋啟程
椅子漂浮
吞下最後一口啤酒鼓起雙頰召喚
雨季
掐著時間的微粒
闔上書本喧囂
整座圖書館的瀑布
為柳橙攜帶一片草地
鼓吹牛奶打轉的顏色
直到眼鏡唱歌
薄荷葉捲曲









* * *


B,
我真是一點也沒辦法寫字
正鬧彆扭的腦子
寫不出東西來的樣子呢


洋洋灑灑的故事
晃搖著人潮污漫

某種戲謔的反撲

一點覺知都翻攪不出
全身疼著吻痕回去了















* * *
* * *


爹從美國拿了GODIVA
結果我眼瞎
製造地把Belgium看成Beijing

下午跟媽咪去超市的時候
靈機一閃推車一整個當滑板車玩
張淳雰好幼稚



今天是拉拉拉的好天氣,管祂大雨大雨一直下。
然後明兒一大早爹媽咪要出門玩耍

又是我與大頭當家。



突然之間
我沒有辦法用快捷鍵作業,一切變的好不習慣
生活上可能還是有些習慣不得不依循一下
但僅此於生活瑣事用品類吧!例如蘋果們 哈
蘋果蘋果快回來
我為伱哀悼好幾天了呢
請伱好好的回來回來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