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說:
要說:

“沒有“
“但我有喜歡的人了!!“


還有
還說
第一次看到我很緊張

是多緊張
ㄎㄎ




在想
怎麼控制
話量多寡

那麼沒重點
我!!!!


怎麼辦



今天找布
找了全世界
!!!



=======================================================


知道每個人都是孤島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孤島與孤島之間
在很深很深的海裡
可能也互相牽著手

所以,
孤島也沒什麼不好
!!




蘇.
俄國


這個
我很喜歡。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