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也有做過類似像夢一樣的東西,也有過類似像幻想似的東西。
不過不知不覺,那些東西就消失了。那是在遇見你以前的事。
我把這些東西扼殺了,也許是靠自己的意志扼殺掉,捨棄掉的。
就像已經不需要的肉體器官一樣。這樣做對不對,我不知道。
不過那時候,我想除了這樣做別無選擇。有時候我會做夢,
夢見有人把那個送來,好幾次好幾次都做同樣的夢。
有人雙手捧著那個過來說「太太,這是你遺忘的東西」這樣的夢。
我跟你在一起生活,一直很快樂,既沒有什麼稱得上不滿的地方,
也沒有想要更多的東西。不過,雖然如此,還是經常有什麼在後面追我,
半夜裡我會一身冷汗地驚醒過來,被那應該是已經捨棄釣得東西追著過來,
並不是只有你在被什麼追著。也不是只有你在捨棄什麼,喪失什麼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