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所謂友誼的存在已經消耗著曾經的情份才能繼續下去
那就該適可而止了
否則到最後什麼都會消失
並且消失到不知道什麼地方去
(雖然人生的事情不管怎麼做都會消失,以一般論的話)

總是消耗著什麼噢
擁有共同語言人就算一起談話還是持續消耗著這樣
如果我們沒有互相消耗著、我也會以任何形式消耗著自己
而結果消耗著的是什麼呢?任何想像得到的東西都可以被消耗掉呢
好像最直接的年華老去到底害怕的還是萬一殆盡的自信以及那些"眼光"

原來人們真的一直消耗著什麼而不自覺
或者在自覺之後才明白很多已經消失/失去
什麼東西幾乎都可以讓別人在耳邊告訴你轉左還是轉右
只有自動自發地憑著自由意志發現"已經正消耗著什麼"時
才有"我"的可能,才有共同的語言存在的資格

好像"羊"要的東西是一切噢
意識也好、價值觀也好、感情也好、痛苦也好
(裡頭美的令人發暈,邪惡得令人討厭)
『接近所有生命的根源出現於宇宙中的一點時的動力的一樣東西喲』

可是"我"喜歡我的軟弱、也喜歡痛苦和難過噢
只好在"羊"熟睡,"我"還有意識的時候把"羊"吞進去
然後以"我"的意識選擇讓自己死掉,把"羊"關在裡頭

否則"羊"就會完全支配住"我"了




***

『所謂真正的軟弱是和真正的堅強一樣稀有的東西喲。
 一種對於不斷被黑暗拉進去的軟弱你是不會瞭解的。』


我不要菸圈呻吟更不會想要遁逃
可詭譎午夜發夢能不能不要再來
必須再消耗著什麼才能重新入睡
眼睜睜地讓那些磨損著多少辛苦
能不能像午覺那樣單純睡著就好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