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大多是無意識地意識的類型
類似悲觀的樂觀者的種說法也許

自由書寫是有無意識的寫下淺意識?
大多時候會靠著書寫讓頭腦盡可能清晰
才能夠把迎面而來的資訊多保留下一些
有時候不寫其實是一點都沒有辦法留住
但願意任憑消耗不見是蓄意地

最後我發現我更喜歡一般般的說話
而不是被覺得是有距離的

那距離與神秘是自體本身
並不太需要其他方式喬裝

透明或許是親近的一個方式喔
但,清楚其實又是另一回事

心理組織應該就是打從一出生就沒辦法改變的吧
十七年前日記裡的生活流水帳地非常有趣
七年前的文章有太多想表達但是語言障礙

不被收編是很迷人的
有沒有辦法被收編同時維持無法被收編的部份呢
我發現文青他們很愛談收編
為什麼啊為什麼啊我不知道

傅科說,『不要問我是誰,也不要要求我保持不變』



讀見很多深度近視戴了眼鏡手很重
我還是寫的不夠精闢半吊子的繞著
怎麼說好呢至少沒有時間發呆著呢
然後我們就去找安迪先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