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跟睡前有沒有發出聲音講著話把音樂放出來有關係,
跟最近看過的書有關係,和天氣很冷腳底很凍有關,
和想著找不到8歲的鉛筆盒有關......



***

覺得有時候被大家當作藝術品看的攝影作品
其實有時候是被拍的人很私人(難過)的狀態,
但攝影者卻把它當作品展(我並不想這樣)
所以說"殘忍"是指這個嗎?而這是我認為的殘忍
我希望被我拍的人私人的自在的把他的眼神交給出,
我都放在心上。
看著自己拍的人在照片中的眼神不管經過多久再看,
我都記得那個當下。永遠記得,珍惜著。


就算再怎麼不在意 那些事情
但其實知道背後的反撲有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