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之間交錯的大膽性愛
之後的閱讀才能夠性愛的條件交換

『替我向他問好』她最後問了

最後散場戲如此沈重
是很久很久沒有過的

那女人
曾經不曾擁有知識的人的愛
愛得如此地純
直到懂得閱讀都那樣純粹努力

那男人
擁有龐大知識的結果
愛得如此膽怯直到後悔莫及

但對於他們到底有多愛
是什麼樣子的愛 我是抱疑的


只不過
女人剛好需要男人的文字閱讀
男人恰巧需要女人的成熟性愛

一種彼此需求的生存方式
像是我愛你,所以我需要
更像更像 我需要你,所以我愛你

某種層面上
如果那 女人不是文盲
如果那 男人不是青年
這,一切都無法構成

這個故事裡頭
對於需求的愛的鋪陳
這個世間有太多太多

反正都是愛
要與不要罷了

(上面的需求論辯多是偏向男子的懦弱搖擺及那高知識矛盾)
(而我的沈重還是因為相信女人深愛著男子直到最後一刻啊)


另外起先已建立在龐大知識上的糾葛
又是另一回事了就不在這故事裡頭



* * *
要怎麼把一篇文章背出來 要怎麼
我真的不喜歡第二次寫出來的東西
根本就不純了

這幾天情緒基於某種因素口德都沒有了
好抱歉好抱歉
跟路人發脾氣跟電腦發脾氣

難怪我頭髮都留不長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