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點點開心之後,就會再掉到另一個莫名入口,看見
像是不溝通的人們包含著不友善的態度並散播著不講理的定論
例如說:三人成虎 三十人就可以成真的偽真理
又或者只定義變只能是變 不變才是不變的定律有多淺薄。

今天一早下樓梯跌倒,屁股左邊撞了好大一下,
明明痛的是自己還是站起來跟路人說不好意思。
還好今天穿牛仔褲、還好沒有把手上的熱美式弄翻。

下午某某屬於我的小物被命令式的失去,
還好呆人很窩心地「立即快遞」再給我。
對,就是immediately!!! so sweet:)

索性的都算了。
因為我還是會為了店員的一個微笑,相信接下來的一天會很好。
還是會為了你的一句話鼓起勇氣打起精神,相信一切都會順利。
還是會為了妳說找一天要給我小禮物,相信假面人永遠都失寵。
還是會記得珍惜跟親愛的人一起吃飯喝咖啡,擁抱你們的關心。

不安的時候就看書,不開心的時候就聽音樂,不說話的時候就看電影,不參與的時候就拍照,不想的時候就什麼都不要做(因為光是記得就讓人開心還有包容也是)


你們數羊嗎?時常有數著羊嗎?
還是數著什麼呢?

還好我還有很多書、還好還有很多音樂、還好我還有力氣給你們做電影導讀、還好還有底片交換,還好還有很多還好。

也許就試著數看看「還好」吧。

還好,還好我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