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雖然我好像不是很常出現在妳面前,
但我是掛念著妳的。
不知道這樣說是否顯得矯情可我是真心的
我覺得自己能夠給的幾乎就是只有這個了
關於其他狀況總不是能夠去控制的
但很純粹的想給予是用心的。
我是個重點說得很遲的人,
可謝謝妳總可以讓我感到妳用心在理解著
這樣就很夠了喲



***

終於知道原來那邊世界的人是這樣啊
那些愈來愈多的『喔,原來如此啊』
造就著愈來愈未來的現在的自己過於自覺而冷靜

而 冷靜與自覺背後並不逃避任何
只是更清楚地想要給予珍惜我的人更純粹的美好
這樣而已

而我,還是我
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