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發現了

一直都以為沒有人發現


尤其在你們總是聊的那麼盡興
索性我就默默飄晃去了

先是慢慢抽離你們的對話
眼神轉移他桌路人甲乙丙

開始翻覆包包裡面的玩意
LOMO.數位相機.底片盒.皮夾
ipod.手機.鑰匙與菸沒有打火機
解構主義以及詩集各一


突然拍你們
拍他們它們
看你們他們

我以為
我在偷拍你們不知道我在偷拍你們

我以為
我在偷看你們不知道我在偷看你們

原來
你們在看我正在偷看他們
他們在看我正在偷拍你們



我不知道
我以為沒有人知道

我都不知道
你們都知道



(首席說我都可以自己坐到別桌了)
(力太說知道我都默默傳起訊息來)



只能說

我真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